党团建设

  
沈阳办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13/8/19   浏览次数:1650   【返回列表

边学边查 边议边改

——沈阳办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为推进我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按照学习日程安排,于7月22日,分别召开了主任办公会和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会上,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进一步学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关内容。特别组织学习了《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等。

会上,黄仁明主任结合办事处工作实际,就如何通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来推动工作以及存在的薄弱环节作了深度剖析,结合办事处实际提出要认真把握四点要求:一是要严格按照规定开展各项学习教育活动,坚持规定动作不能少、不变通、不走过场;学习传达文件精神要原汁原味、理解到位、达到目的。二是要结合我办实际,坚持自选动作新颖,有特色、有实效;调查研究民情民意要实事求是、了解充分、起到效果。三是要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要将教育实践活动与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抓好办事处的投资促进工作,多在民营企业上下功夫,力求有所突破。四是要边学边改,不搞形式主义,以中央八项规定、省委十项规定和局若干规定为切入点,以反对“四风”为重点,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落实到工作实际,就是要有积极做好局机关分配的工作任务,有针对性地邀请客商参加西博会;协调省级相关部门积极组织参加东北三省的“三大展会”。由于公车使用管理涉及“三公”,过去我办车辆管理方面确实存在弊端和浪费,会上通过讨论对车辆管理提出了严格要求,并形成制度。今后做到统一派遣使用、统一维修结帐、统一购买油卡、统一管理钥匙,杜绝公车私用和铺张浪费。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