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四川省驻辽团工委庆"五四运动"95周年举办联谊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4/5/9   浏览次数:1646   【返回列表

    为庆祝“五四运动”95周年,我省驻辽团工委邀请中铁二局、沈阳地铁公司、中铁八局等单位,组成三支篮球代表队齐聚辽宁大学体育馆,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五四”企地青年联谊篮球赛。
    此次比赛的每一名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和角逐。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的争夺,中铁二局代表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第一名。此次比赛以体育经济的方式诠释了友情、诠释了健康、诠释了圆满,展现了青年团员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同时也进一步夯实了基层团组织的工作基础,增强了四川在辽团员青年的奋进意识和凝聚力。
    今后,四川驻辽团工委将总结经验,搭建平台,通过举办各种文体娱乐活动,进一步发挥共青团组织团结青年,组织青年,引导青年,服务青年的作用。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