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查摆"四风"表现 推进活动深入开展
发布日期:2013/8/30   浏览次数:1602   【返回列表

    8月22日至23日,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指导组组长易军一行来我办检查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期间,黄仁明主任主持召开了专题汇报会,省投资促进局指导组组长易军同志作重要讲话,并对办事处扎实开展教育活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深入推进教育活动提出了要求。
   易军副局长在听取汇报后指出,沈阳办事处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工作扎实,方法灵活,现在进入到查摆问题的第二环节,更要努力,认真抓好。他特别强调,现在活动进入第二环节,决不能松劲,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班子成员要强化认识,敢于碰硬,把收集的意见梳理好、分析好,把谈心活动谈充分、谈透彻,带头查摆自身问题,为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使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取得实打实、看得见的成效。特别要把践行群众路线贯穿到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努力做好和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在沈期间,易军副局长和陈俚君处长一行,在黄主任的陪同下,拜访了沈阳制博会组委会办公室领导,交流了历届展会和四川参会情况,并就协助四川宜宾市政府利用今年制博会平台,开展项目推介会以及走访沈阳重点企业进行了磋商,达成了一致意见。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