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信息

  
吉林省《地方标准制定工作程序》发布实施
发布日期:2017/12/15   浏览次数:926   【返回列表

根据吉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年度计划,省标准研究院承担并起草了吉林省地方标准《地方标准制定工作程序》,现已发布实施。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在吉林省已开展多年,目前现行标准已达1000余项,由于多年历史形成的因素及各行业标准管理工作上存在着差异,大多数标准制修订单位主要参照各行业部门工作意见来实施日常标准制修订工作,造成标准制修订水平参差不齐,工作程序难于统一,对吉林省标准化管理工作产生了一定的不利影响。《地方标准制定工作程序》系统总结了吉林省多年来标准制修订工作的实践经验,理论与实际相结合,明确了预研、立项、起草、征求意见、审查、批准、出版等具体要求,规范了程序,提高了工作效率。《工作程序》的出台,为行业管理部门对地方标准制修订工作进行有效监管和评价提供依据和技术支撑,必将推动吉林省地方标准制修订水平的整体提升。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