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大同市四川商会成立二周年庆典 暨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大同举行
发布日期:2019/1/2   浏览次数:2159   【返回列表

12月30日,山西省大同市四川商会成立二周年庆典暨一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大同市华贸大酒店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大同市人大常委会、市工商联、市民政局的领导以及山西省四川商会的代表,共计150余人。我办黄仁明主任和劳务处刘伟处长受邀出席会议。 

会议期间,大同市四川商会会长钟明全代表商会理事会作了2018年工作报告;商会监事长强仕恒作了关于2018年财务执行情况的工作报告;执行会长莫尚权宣读了关于表彰助力脱贫攻坚优秀会员的决定;执行会长陈晓东宣读了新进入商会的理事和会员名单;支部书记杨俊生作了关于增补和修改商会章程部分条款的说明。与会会员代表对审议的各项报告和说明以鼓掌形式表决通过。 

会上,大同市人大常委会冯境城副主任、山西省四川商会邓元福会长、大同市工商联贾雪花副主席和我办黄仁明主任分别上台致辞。黄仁明充分肯定了大同市四川商会在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同时宣传了四川省在促进商会发展和关爱异地务工人员所出台的文件和政策措施,并希望大同的川商以商会为平台,切实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努力促进川晋两省在经济、文化、人文等各领域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共同谱写四川与大同合作共赢新篇章。 

活动期间,还进行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让大家感受到古城大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特色的民间艺术。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