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组织陪同眉山市考察小组到东北考察
发布日期:2019/1/15   浏览次数:1027   【返回列表

1月7日至8日,受我办黄仁明主任安排,我办经济合作处长魏云陪同眉山市政府驻天津经济合作局何潜一行前往吉林敦化考察了华康制药,前往辽宁沈阳考察了沈阳三生制药,受到吉林华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升平、三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秘书、副总经理刘彦丽等企业高管的热情接待。

 

在华康制药,副总经理王升平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布局,并就企业存在的营商环境及药渣处理与考察组交流。眉山市政府驻天津经济合作局何潜向企业介绍了眉山的基本情况和区位优势,东坡区园区负责人就西部药谷的产业规划和企业入住情况作了PPt演示,副总经理王升平等表示了浓厚的兴趣,双方就下一步的进一步交流和沟通达成意向。 


在三生制药,三生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秘书、副总经理刘彦丽向考察组一行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并就公司重点生物药品在全国及国际上的占有、下一步企业的拓展思路作了重点推介。眉山市政府驻天津经济合作局何潜、东坡区相关负责人向企业介绍的眉山的基本情况、区位优势和产业布局,并诚恳邀请企业到眉山考察,以期达成合作意向。

刘彦丽对眉山的区位优势和投资环境大加赞赏,并表示将竭力促成高层拜访考察。 我办将继续对接跟踪,以期促成企业赴眉山考察,增进双方合作。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