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信息

  
黑龙江省营商环境"齐"发力 将实施绿色制造工程
发布日期:2019/1/25   浏览次数:860   【返回列表

日前,黑龙江省将在优化营商环境上发力,打造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推动工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打造绿水青山的生态环境。

全省工信部门深化“放管服”改革营造公平竞争营商环境,进一步压减行政审批。树立“人人皆是营商环境”的理念,深化“四零”承诺服务创建,优化政务服务流程,以“办事不求人”、政务服务“一张网”、多数事项“网上办”、窗口事项“一次办”、特殊事项“我帮办”为目标,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更多便利。深入推进“双随机、一公开”,强化事中事后监管,确保通过改革放出活力、管出公平、服出效益,打造透明高效的政务环境。

围绕建设“法治黑龙江”,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来解决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企业扭亏等各种难题。打破各类隐性障碍和“潜规则”,体现内资外资、国有民营、央企地企、大中小微企业一视同仁和公平竞争,把“办事不求人”落到实处,打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 

推动工业绿色低碳循环发展,开展工业节能监察,推进节能技术改造和应用。实施绿色制造工程,推进绿色工厂、绿色产品、绿色园区试点示范。促进落后产能依法依规退出,严格执行产能置换办法,严防退出产能复产,保持坚决打击取缔“地条钢”的高压态势。加快直属“僵尸企业”处置和市场出清。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