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陪同内江市副市长曾云忠一行 赴沈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
发布日期:2019/4/15   浏览次数:774   【返回列表

4月11日—12日,内江市副市长曾云忠一行赴沈阳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分别拜访了沈阳安运集团和华晨汽车集团,深入了解民营公交运营经验、政府公共交通运输管理经验及企业的投资意向,并就进一步开展合作进行交流沟通。 

在华晨集团考察期间,我办黄仁明主任陪同曾云忠副市长一行与华晨集团战略规划部部长李景伟就推进“内江造”华晨交换了意见。曾云忠副市长表示:内江把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及汽车零部件产业作为优先方向,将积极为集团发展提供政策、要素及环境支持,希望华晨集团能够根据自身战略发展规划和业务组合特点,与内江进行全面对接,进一步开展合作,并代表市委、市政府诚邀华晨汽车相关领导赴内江实地考察。 

随后,曾云忠副市长一行赴我办拜访调研,对我办在招商引资工作中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黄仁明主任表示,我办将积极发挥驻外办事处的桥头堡作用,切实履行好责任和义务,按照彭清华书记对投资促进的“十六字”重要要求,探索更多更好的招商引资路径,提升投资促进的质量水平,围绕我省各市州的重点产业搞好需求对接和投资促进,共同推进项目落地。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