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精心组织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9/4/24   浏览次数:766   【返回列表


4月15日至17日,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在成都举行。按照活动组委会和省局的工作要求,我办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此次共邀请世界500强、中国500强、中国民营500强、行业领军企业11家,计客商15人。圆满完成了邀请参会和组织考察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我办精心安排,提早谋划;办领导亲自部署、亲自参与,把2019中外知名四川行活动的组织邀请作为上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安排了具体承办处室,充斥了经办人员,制定了工作方案,主要领导亲自过问,分管领导、经办处室认真落实,通过节前拜访、工作对接等形式加强宣传,组织邀请,2019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氛围浓厚。 

二是确保任务。此次四川行活动,我办共邀请客商11家,计15人。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家,中国500强企业3家,中国民营500强企业3家,行业领军企业及知名机构5家。甘肃河源、上海鑫豪、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专家组团来川,对接与遂宁市的战略合作,已签署项目合作达30亿元。天津中环、天士力、大商集团、京蓝科技负责人抵川推动重大项目落地。大商集团副总裁于颖瑞应邀参加了尹力省长座谈,并作会议发言。于颖瑞还参加了李云泽副省长餐叙。 

三是强化组织。按照活动要求和工作惯例,坚持长期以来细处着手的工作理念,认真梳理联系区域的重点企业尤其是有投资意愿的重点企业,予以事前沟通,发出邀请,专人对接,及时收集反馈信息,不断完善客商资料,并坚持会前每位客商的行程单制度,以确保无缝对接,请得来,陪得好,坚持四大要素保障为要,妥善做好证件、住宿、餐劵、会议资料的领取发放。 

四是做好考察。4月18日、19日,我办组织甘肃河源、上海鑫豪 、中科院老专家技术中心专家组赴成都市龙泉驿区、遂宁市船山区考察,参观了园区建设及资源配置情况,京蓝科技客商赴达州考察,了解了招商引资政策,让客商切身感受四川的投资环境。下一步,我办还将配合做好乐山、广安市领导赴我办联系区域天津、内蒙考察电子信息、重装制造、节能环保产业的组织协调工作,通过考察,以期尽快一批投资意向,新增一批投资签约。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