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天津市四川商会与雅安市政府签署项目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9/5/16   浏览次数:879   【返回列表

5月13日,天津市四川商会与雅安市政府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在天津举行。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和副市长张桥、我办主任黄仁明、天津市四川商会会长王小东、商会党总支书记兼执行会长严映中等出席会议并见证签约。会议由商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何立渊主持。 


在签约仪式上,王小东简要介绍了天津市四川商会的历程以及发展现状。王小东表示,未来,天津市四川商会将计划五年内投资一百亿,在川渝等地建设二十余个航空酒店综合体项目,并不断扩大在津投资领域。副市长张桥介绍了雅安市营商环境、优惠政策、投资资源、特色产业和区位等优势。我办主任黄仁明和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先后讲话。黄仁明对本次项目的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希望以此为契机,推动北方川商返乡投资发展,北方川商联合会打造的“北方川商返乡创业发展中心”新模式,为川商返乡创业发展提供了有效平台。希望津门川商坚定返乡发展的信心,抢抓返乡发展的机遇,凝聚返乡发展的共识,不断提升北方川商的影响力。邹瑾表示,此次签约合作意义重大、潜力巨大、前景广阔。项目的成功签约将引领雅安市规划实施一批影响力大、带动力强的重大项目,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能。希望双方携手努力,务实合作,加强对接交流,积极推动项目落地落实,实现合作共赢。 


天津华富科技集团与雅安市政府进行项目现场签约。 雅安市相关同志、我办经济合作处处长魏云、北方川商联合会常务副秘书长龚胜参加签约仪式。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