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北方知名企业广安之行成果丰富
发布日期:2019/5/22   浏览次数:692   【返回列表

5月19日,我办组织北大荒集团、中环集团、东旭集团、中国中车集团、华佗国药股份、禹王防水等企业赴广安进行投资考察。考察组分赴广安经开区、前锋区、岳池县、华蓥市、邻水县等地实地察看,最后在广安市政府召开了由广安市人民政府、北方知名企业四川俱乐部和沈阳办事处参加的三方座谈会。


会议首先播放了广安市宣传片,宣传片围绕伟人故里、滨江之城、川东门户、红色旅游胜地四大板块进行了图文推荐,广安市经济合作局李婧局长向各位企业家做了广安产业推介。随后,北方知名企业四川俱乐部秘书长龚胜介绍了参加座谈的各位企业家代表,与会企业代表与区县政府进行了交流发言。在交流过程中,总共对接了10个具体项目。这些项目分别是:1、华佗国药与岳池县对接的中药材种植基地项目;2、四川宸岭体育产业有限责任公司与广安协兴园区对接的红色旅游马拉松以及体育文化小镇项目;3、天津集翔集团与华蓥市对接的红岩乡旅游特色小镇、龙潭漂流项目;4、哈工大智慧农业集团与邻水县对接的玄武岩纤维项目;5、重庆渝富集团与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对接的产业基金项目;6、长春开元奥特汽车科技集团与邻水县对接的产业园投资及汽车零部件生产配套项目;7、北大荒物流集团与广安区、前锋区对接的直营店项目;8、大商集团与前锋区、广安区对接的城市综合体项目;9、哈尔滨银行与广安市金融办对接的设立二级支行项目;10、华科通用航空与广安市旅游局、华蓥市对接的通用航空酒店项目。


黄仁明主任在听取企业家与广安各个县(市、区)政府以及部门的互动交谈后,概括了北方知名企业家对广安投资环境的共同感受就是:大思路引领大手笔,大手笔打造大平台,大平台吸引大项目,大项目促进大发展。他指出,广安市作为伟人故里、川东门户、滨江之城、红色旅游胜地,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打造“川渝合作示范区”,营商环境得到投资者高度评价,尤其是重商亲商氛围浓,招商工作基础实,服务客商真心诚意,对北方区域企业吸引力大。沈阳办将发挥好“扩大北向”开放的桥头堡作用,积极宣传广安,推介广安。同时也希望广安市与北方知名企业四川俱乐部建立长期合作,让俱乐部中已入住成都或四川其他地区的企业把广安纳入下一个投资四川项目的首选地。


广安市副市长肖华伟在会议的最后进行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上述项目进行了一一对接安排,要求各县(市、区)和部门切实履行招商主体责任,积极与企业进行洽谈对接。同时表示广安市委、市政府将竭力创造良好的投资软环境,为企业的投资洽谈、签约落地创造最好的条件,并希望各位企业家的广安之行能够取得最大的收获。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