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借力商会平台 推动交流合作 ——2019全球知名川商天津行活动在津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19/5/29   浏览次数:934   【返回列表


5月26日,我办与天津市四川商会联合主办的2019全球知名川商天津行暨天津市四川商会十周年庆典在天津隆重举行。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陈放,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省经合局二级巡视员张树华,省政府驻外办事处领导,我省部分市州相关部门负责人,异地四川商会会长、秘书长,天津市异地商协会会长、秘书长及天津四川商会全体会员共70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期间举办了“川津政府招商投资推介会”,我省乐山、宜宾、自贡等6个市区县围绕地方发展势头、产业基础、配套设施、投资环境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此次推介会影响大,效果好,进一步扩大了对四川产业发展、营商环境的宣传推介,促成一批项目在活动中签约。

 

期间,我办借台开展了两项活动。一是联系区域会长座谈会;二是为川籍农民工党支部及公共服务联络处授牌。在会长座谈会上,我办推出了新捕捉到的项目投资信息,得到与会人员的积极响应,联系区域7省市区商会会长一致表示,希望借助北方四川商会联合会平台,合作投资有共同认可度的好项目。在为川籍农民工党支部及公共服务联络处授牌仪式上,我办领导分别为北方区域川籍务工人员服务中心天津联络处、内蒙古联络处、大同联络处和天津市四川商会(川籍农民工)党支部、内蒙古川渝商会(川籍农民工)党支部、大同市四川商会(川籍农民工)党支部授牌。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