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陪同绵阳市副市长廖雪梅一行赴东软开展经济合作活动
发布日期:2019/6/6   浏览次数:835   【返回列表

6月6日,我办主任黄仁明陪同绵阳市副市长廖雪梅一行12人赴东软集团登门拜访,参观了东软熙康和东软医疗产业园,并在东软集团办公大厦召开了座谈会,就高端医疗设备生产基地、核医学中心、智慧城市合作、罗浮山温泉康养小镇、医疗信息化技术专业人才培养等5大项目进行了深入对接。
  座谈会上,东软集团董事、高级副总裁徐洪利对我办的积极协调和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同时双方就刘超书记5月27日会见东软集团刘积仁董事长达成的五个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探讨,涉及到的项目相关负责人面对面深度交流,商谈合作模式,重点围绕智慧城市和医疗信息化两大方面开展了研究讨论。双方表示,希望尽快推动已达成共识项目的落地,成熟一个建设一个。为保持紧密联系和通力合作,争取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双方分别指定了各项目的牵头责任人。
  此次拜访活动推动东软集团与绵阳合作取得积极进展,还促成了集团董事长刘积仁确认出席“2019川商发展大会”。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