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组织商会企业参加"感恩奋进·宜人宜宾"知名企业进宜宾投资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9/6/29   浏览次数:690   【返回列表

6月27日下午,“感恩奋进·宜人宜宾”知名企业进宜宾投资推介会在宜宾市恒旭国际大酒店举行。我办组织商会企业家及商会秘书长共9人参加会议。


在推介会上,杜紫平市长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全市人民向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热烈欢迎,向现场进行签约的各方表示热烈祝贺,向大家长期以来,特别是长宁“6·17”地震后给予宜宾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当前,宜宾正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发展战略,加快建成全省副中心,推进长宁“6·17”地震灾后恢复重建。真诚欢迎更多企业参与到宜宾投资建设的热潮中来,把先进的理念、雄厚的资金、科学的管理同宜宾的优质资源、独特区位和良好发展前景有机结合起来,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在此次推介会上,新筑投资集团董事长黄志明、福中集团常务副总裁程华军、英国川商联合总会会长宋汶栗作为嘉宾代表进行了发言。会上还举行了合作项目协议签署仪式,现场共签约项目12个,协议总投资101亿元,主要包括投资3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项目、投资5.8亿元的功能性原料及6000万米新型面料项目等。

此次参加会议的除了我办邀请的辽宁省四川商会、吉林省四川商会、黑龙江省川渝商会、天津市四川商会、河北省四川商会、内蒙古川渝商会之外,洛杉矶华侨商会、格鲁吉亚中资企业商会、赞比亚中华川渝同乡会、德中文化经济联合会、加拿大重庆同乡会、意大利波尔扎诺华人华侨总商会、香港四川总商会、广东省四川商会、重庆市四川商会、福建四川商会、江西省四川商会、安徽四川商会等境内外商协会负责人也应邀出席,除此之外,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宝能集团、华润集团、沃尔玛、苏宁集团、万达集团、特斯拉公司、拉法基集团、中兴通讯等知名企业代表也应邀参会。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