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参加成都市武侯区"金汇北京、融聚武侯"金融与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9/8/2   浏览次数:771   【返回列表

7月25日,受办事处主任黄仁明委托,我办经济合作处长魏云前往北京,参加了成都市武侯区在北京昆泰酒店举行的“金汇北京、融聚武侯”金融与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 


活动由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和成都市投资促进局北京投促中心举办。在活动中,武侯区委副书记、区长林丽、北京首钢基金总经理李伟先后致辞,介绍了武侯的营商环境和投资促进政策。成都星娱文化传媒王开昕、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研究室钟治晖、京东西南总部基金田真、中之保金融科技朱强等产业代表现身说法”武侯”,诠释“我们都是创业者:武侯的势与场”,让全体嘉宾切身感受武侯的投资氛围。副区长蒋明作武侯区产业发展营商环境推介,全体嘉宾更是信心满满,看好武侯。 

活动最后,“成都市产业合伙人计划”启动。全体嘉宾现场见证一批重大醒目签约。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