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省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燕翔督查我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8/13   浏览次数:720   【返回列表


8月7日,省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吴燕翔来到沈阳,督查我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听取我办工作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对我办下一阶段活动提出要求。 

我办主任黄仁明就活动开展情况作了汇报。他表示,我办与省经济合作局同步展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办党员领导干部以高度的政治热情,积极投身主题教育活动。一是及时传达上级精神,认真开展动员部署;二是认真组织调查问卷,对照自我查找问题;三是结合工作开展教育,紧扣教育推动工作;四是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确保活动收到实效。针对下一步活动开展,黄仁明提出:一是继续修改完善主题教育调研课题报告;二是扎实检视整改问题;三是抓紧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切实按照省经济合作局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指导组的要求,继续读经典、习原文、解精髓、查自身、改问题、抓落实,确保活动收到实效,并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吴燕翔对我办活动开展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我办教育活动措施得力,扎实推进,成效明显。一是非常重视;二是行动迅速;三是抓得很细;四是落实到位。吴燕翔对我办结合办事处职能,聚焦主责主业,在招大引强和农民工服务中体现工学相长予以高度赞誉。 就下阶段活动开展,吴燕翔要求,一要准确把握突出主题主线的要求,解决好内容乏化,政治性思想性不强的问题;二要抓紧安排,一体推进,解决好四个方面贯穿始终,紧密结合,突出重点地问题;三是准确检视,真抓实改,把问题查实找准,把根源挖深挖细;四是统筹兼顾,以更严的作风,更实得举措,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 

截至目前,我办全体参学对象(7人,其中党员6人,非党1人,领导干部4人。)认真安排活动要求,采取集中学习和自学的形式,全文通读或重点了解《党章》、《党的十九大报告》、《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书目11本(篇)。通过调查研究,归纳总结,形成支部书记、办事处主任党课报告1篇、调研报告1篇;对照单位和自己工作,发放问卷124份,收回93份。结合广大川商、各市州区县提出和自身查找的问题,我办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党员干部共检视出问题43个,制定整改措施47个,并全部落实责任,明确时限。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我办撰写主题教育活动简报4期,其中第二期《我办认真组织向广大川商问“题”,向市州区县问“计”》,得到光浩局长的肯定性批示。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