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黄仁明主任陪同省经合局易旸副局长拜访泰达控股集团
发布日期:2019/8/20   浏览次数:751   【返回列表

8月17日,我办黄仁明主任陪同省经合局易旸副局长利用参加中国企业家(亚布力)论坛天津高峰会之机,拜访了天津泰达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张秉军先生等企业高层,双方在京基假日酒店进行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易旸副局长首先介绍了四川的发展情况,并诚挚邀请张秉军董事长在中国西部国际国际进博会期间赴四川考察。张秉军董事长介绍了过去几年泰达控股的发展情况,还详细介绍了泰达控股目前在四川的投资项目进展情况,希望四川方面支持公司在四川的发展,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四川方面的合作,在垃圾发电等领域投资更多的项目,并承诺会率队出席中国西部国际进博会和国际投资大会。 

省经合局国内合作处赵红副处长、沈阳办劳务处刘伟处长、泰达控股集团总经理助理陈德强、泰达控股资产管理部总经理崔雪松、成都泰达青城山项目总经理刘强陪同座谈。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