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19/9/1   浏览次数:726   【返回列表


8月30日上午,我办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第三次集中学习,并组织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蒙尘的初心》,让全体参学对象灵魂受到深切的触动,接受了一次法纪的警示。 

我办主任黄仁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丁薛祥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章,组织全体参学对象观看了警示教育纪录片《蒙尘的初心》,该片集中展示了四川省近些年来省、市州各地查处的一些典型腐败案例,这些身边案列再一次警醒全体参学对象,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违法之害,珍惜美好生活,清正廉洁,务实奉献。全体参学对象纷纷表示,要以反面案例为警醒,以先进典型为激励,牢记初心,坚定信念,服务宗旨,不辱使命。 

黄仁明最后作了讲话,他表示,希望引起大家的深思,引以为戒,防微杜渐,守住初心,践行使命,为我办建设成为一流办事处作出贡献。 

黄主任还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后期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