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组团参加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9/11   浏览次数:856   【返回列表

9月5日—6日,我办主任黄仁明带队参加了第七届中国(绵阳)科技城国际科技博览会投资推介暨采购对接大会。华晨集团副总裁韩松、东软智慧城市研究院副院长许强、中建八局总经理王宏林、福泰汽车科技副总经理陈春苗等受邀客商参加了会议。 

在会上,四川省政府副省长王一宏作重要讲话;绵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元方致辞;副市长廖雪梅以及五大经济区轮值市州负责人作投资推介,分别就东道主绵阳市、成都平原经济区、川南经济区、川东北经济区、攀西战略经济区、川西北生态经济示范区的产业结构、产业布局和投资环境作介绍,让参会嘉宾切身感受我省营商环境,增强和进一步扩大在我省的投资。大会由绵阳市委常委、科技城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常务副主任罗宗志主持。会后,我办协调参会企业赴绵阳、德阳等地开展了投资考察和项目洽谈,取得了积极成果。 

我办经济合作处长魏云陪同参加大会。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