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组织企业参加第七届四川农业博览会
发布日期:2019/9/27   浏览次数:718   【返回列表

9月26日上午,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七届四川农业合作发展大会暨农博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成都)开幕,我办受邀出席并携诺瑞德集团、叁和乐购商贸、善水科技、喜临门餐饮等七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开幕式。

 

开幕式上,副省长尧斯丹代表四川省人民政府致辞,全国政协委员、中国农业技术经济学会会长陈萌山发表了主旨演讲。来自联合国粮农组织的马文森以及乌干达、阿根廷、智利等国的与会代表做了发言,四川省委常委、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曲木史哈宣布了第七届农博会开幕。 

开幕式现场还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参加现场集中签约的农业投资合作项目41个,合同金额700.6亿元;农产品采购贸易项目8个,合同金额7.18亿元。中国四川-乌干达农业产业园区合作共建项目、乐山市百万头优质生猪全产业链项目、遂宁市现代化生猪循环产业基地项目、眉山市高端冷冻食材研发生产基地等十个项目上台签约。 


此次农博会以“深化开放合作,推动乡村振兴”为主题。活动期间,将有来自新西兰、阿根廷、智利、斯里兰卡等31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家农业企业携农资、特色农产品、农业技术寻觅商机,抢滩中国西部市场。 

我办将积极服务于四川乃至全国农业农村对外开放大局,增强农业方面的投资促进工作,促成商品贸易、扩大川货影响、推动乡村振兴,为四川与东北大型农牧集团的交流与合作创造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