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黄仁明主任率队出席内蒙古川渝商会 第三届一次会长(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9/10/17   浏览次数:1046   【返回列表

10月12日下午,内蒙古川渝商会第三届一次会长(扩大)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大会在会员企业呼和浩特市策义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行,商会秘书长蔡东主持了此次会议,我办黄仁明主任、吴镝副主任、刘伟处长受邀出席会议。会议伊始,嘹喨的国歌为整个会议拉开了序幕。商会新任会长李鸿首先宣布了未来五年的整体规划及商会机构设置情况。蔡东宣布了会费的收取标准及管理办法,并由李鸿会长与副会长以上会员企业签订了会费托底承诺书。


会议以表决形式通过了商会班子成员名单,原呼和浩特市市委副书记张举沄宣布了新当选的商会领导,商会支部书记刘贵成宣布了商会会规。我办黄仁明主任代表四川方面讲话。


黄主任首先对新当选的商会班子领导表示祝贺,同时也对如何办好商会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的法律法规,坚持规范化办会,确保商会健康发展;二是坚持“川人办会、服务川人”的办会理念,发挥好商会平台和纽带作用,在服务两地经济合作交流的同时,搞好在外川籍农民工维权服务,建好川籍农民工流动党员党组织,服务好在外川籍党员;三是商会要带领会员企业积极参与到返乡投资和回家发展中来;四是履行好商会的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特别是为家乡脱贫攻坚出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添砖加瓦。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