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组织并陪同自贡市政府代表团拜访辽宁新望科技有限公司高层
发布日期:2019/10/29   浏览次数:1192   【返回列表


10月28日,我办组织并陪同参加全国肥交会的自贡市农业农村局局长彭长林一行拜访了辽宁新望科技有限公司高层。受黄仁明主任安排,我办经济合作处处长魏云全程陪同考察,受到辽宁新望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峰等高层的热情接待。 

在新望科技,彭长林、魏云一行转达了黄仁明主任的问候,认真听取陈峰详细介绍了川字企业——辽宁新望科技的创办历程、发展态势与产业布局,并就在建聚落的布点、疫情防控设计、产业预期等情况作了详细说明。陈峰表示,四川是新望公司的家,希望能通过我办,加大对四川生猪及食品加工产业的扶持和介入,只要市(州)有足够的土地资源为项目落地提供保障,新望公司将义不容辞,参与介入四川的生猪及食品加工业发展。彭长林简要介绍了自贡市的农业农村尤其是生猪产业基本情况,并邀请新望公司高层实地考察,自贡将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魏云介绍了我省及办事处的基本情况,并邀请公司高层在方便的时候赴川考察。 

德阳市驻点干部胡鹏陪同考察。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