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主任黄仁明一行拜访韩资企业相益集团董事长安清洛
发布日期:2019/11/4   浏览次数:1069   【返回列表

10月31日上午,我办主任黄仁明一行赴沈阳韩资企业——韩国相益实业控股有限公司拜访,与该企业董事长安清洛交流座谈并参观了中韩文化博物馆,就加强四川与韩企合作,推动川韩经济文化交流交换意见。

 

黄仁明向安清洛介绍了我省轨道交通产业发展基本情况,了解了相益集团在韩国和中国地区发展概况,邀请安清洛在方便的时候率队赴川考察。黄仁明表示,我办将加强对接、以期尽快促成高层推动,为促成相益在我省发展合作尽绵薄之力。安清洛向黄仁明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安清洛表示,继上次和我办接触后,加上企业形势的变化,更进一步增强了相益集团及下属企业赴川发展的信心。安清洛希望能通过我办,加强与四川轨道交通企业在技术、市场等领域的合作。双方初步约定11月中旬前往四川考察。 

我办副主任吴镝、经济合作处处长魏云、德阳驻点干部胡鹏陪同拜访。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