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应邀出席豪尔赛科技集团上市庆典
发布日期:2019/11/4   浏览次数:719   【返回列表

11月2日,豪尔赛科技集团(天津)在深市上市庆典在人民大会堂西宴会厅举行。应企业之邀,受黄仁明主任安排,我办经济合作处长魏云参加了庆典活动。 


在庆典活动中,豪尔赛科技集团董事长戴宝林回顾了公司成长的历程,就包括我办在内的社会各界对企业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公司高层在活动间隙约见了魏云。魏云转达了黄仁明主任的问候和祝福,希望豪尔赛科技集团依托照明科技和资金优势,关注和助力美丽四川的建设,公司高层对四川的人文景观和城市建设大加赞赏,并希望尽快促成公司高层入川考察投资。庆典活动由央视著名主持人陈鸿伟主持活动,国家部委相关部门、北京市、天津市、中国照明协会等部门负责人参加庆典并讲话。 

豪尔赛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是一家集设计、研发、施工、运维为一体的集团化科技照明公司。经营包括:技术推广、技术服务;专业承包;工业生产活动咨询;交通运输咨询;邮政、通信咨询;市政建设及规划咨询;销售五金交电(不含实体店铺经营)、日用品等。2015年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豪尔赛科技集团也是如今唯一一家以照明科技为主业的上市公司。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