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金堂县政府招商小分队到我办座谈交流
发布日期:2019/11/27   浏览次数:793   【返回列表

11月22日,金堂县委副书记、县长古建桥率队赶赴沈阳开展项目对接活动期间到我办座谈交流,就推动北方区域项目落户金堂县事宜做进一步商谈。 


古建桥书记首先介绍了金堂产业园区的规划建设、地理环境、未来发展、扶持力度、服务政策等情况,并对我办前期组织北方知名企业四川俱乐部成员等企业赴金堂开展项目对接考察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全力支持北方川商以金堂淮口新城为基地,建设北方川商返乡创业发展工业示范园。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将秉持特事特办的原则,主动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全力支持企业前期证照办理工作。 

我办主任黄仁明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座谈交流活动,进一步增进双方的交流和合作共识,为项目顺利落地奠定良好基础。办事处会继续发挥好“窗口”服务和桥梁纽带作用,主动加强沟通对接,组织引导更多的北方川商返乡企业和北方知名企业到金堂投资,形成聚集效应。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