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信息

  
成都发布"城市猎头"行动计划
发布日期:2019/12/6   浏览次数:745   【返回列表

日前印发的《关于实施成都“城市猎头”行动计划的若干措施》(以下简称《措施》)进行专题解读。记者获悉,成都将在全国副省级城市中建立首个致力于人力资源深度开发的“成都蓉漂人才发展学院”,培育储备一批专业化复合型人才队伍。当天,成都市还发布了首批20个急需紧缺岗位。   

《措施》提出,成都将构建“线上+线下”资源聚合的首站式人才服务平台,向急需紧缺岗位人才提供落户、安居、政策匹配、金融扶持、项目申报、项目对接等信息服务。   

成都还为外地来蓉应聘急需紧缺岗位的人才定制专属“礼包”,提供地铁公交、文化旅游、移动通讯等增值服务。届时,人才凭面试通知等有关资料,通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蓉城人才综合服务平台”线上申请,便可前往“成都人才综合服务中心”领取。此外,符合条件的青年人才在应聘期间优先享受青年人才驿站免费入住服务,为其来蓉求职提供优质保障。  《措施》还提出,成都市将采取“政府主导+市场运作+业界共治”方式,在全国副省级城市中建立首个“成都蓉漂人才发展学院”,主要借鉴“平台经济”的商业模式,充联合知名办学合作机构,打造新型人力资源协同平台,促进人才多维赋能、跨界交流、融合创新。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