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在天津搭建联系区域川籍农民工党建服务 和公共服务新平台
发布日期:2019/12/21   浏览次数:707   【返回列表


12月21日,在天津市自贡商会年会庆典上,我办分别为新成立的北方区域川籍务工人员服务中心天津市自贡联络处、天津市四川自贡商会川籍流动党员服务中心和天津市四川自贡商会(川籍农民工)党支部授牌,标志着我办为联系区域川籍农民工公共服务工作和川籍农民工党建服务工作搭建起了新平台。

 

今年以来,为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十六条措施》和全省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全面推行在川籍农民工务工集中地建立党组织模式,同时有效实现北方区域川籍农民工公共服务与农民工党建服务地有机结合,相互促进,我办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探索依托异地四川商会,统一建立联系区域农民工公共服务机构和农民工党建服务机构的具体办法,目前,已实现联系区域农民工公共服务和农民工党建工作全覆盖。活动中,劳务处副处长吴铭禹慰问了在天津就业的10名自贡籍农民工代表,现场发放了食品大礼包,同时转达了省委省政府对在津就业的自贡籍农民工的关心关爱。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