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荣获全省十大农民工维权优秀案例
发布日期:2019/12/31   浏览次数:724   【返回列表

12月30日,四川省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省司法厅在成都举行新闻发布会,发布四川省农民工维权十佳优秀案例,并给予通报表扬。


我办报送的《统筹联动搭平台 法援服务辟新路—省政府驻外办事处行政协调与法律援助相结合农民工维权新路子》和《情系农民工 讨薪路畅通》分别荣获四川省农民工维权十大优秀案例和四川省农民工维权优秀案例100例。


经司法厅、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等有关专家和律师组成的案例评审组,对206例案例进行专业评审,共选出优秀案例100例,并从100例优秀案例中遴选出四川省农民工维权十佳优秀案例和四川省农民工维权十佳提名案例。在此基础上编印的《四川省农民工维权优秀案例100例》一书,将免费发送给省内各级劳务开发暨农民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其他相关单位个人。   

四川是农民工大省,常年有2500万农民工外出务工。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服务农民工系列决策部署,立足四川省情,把服务保障农民工作为战略性工程来抓,制定实施了加强农民工服务保障十六条措施,为农民工就业创业、技能培训、住房保障、子女就学、社会保险、权益维护、公共服务等方面提供倾情服务,农民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显著提升。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