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主任黄仁明参加内蒙古川渝商会"新征程,再启航" 2020新春联谊会
发布日期:2020/1/6   浏览次数:835   【返回列表

1月5日,内蒙古川渝商会2020新春联谊会在呼和浩特市隆重召开。来自政商企协各界代表及商会会员、在蒙川渝籍老乡约400余人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未来。 


会上,商会作了2019年工作汇报。报告指出,新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在李鸿会长的带领下,展现出超强的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整个商会呈现出积极、团结、向上的发展势头。在以商养会、整合资源、聚焦需求、回馈社会等方面做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和尝试,积累了很多宝贵的经验,为明年的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未来,将继续走抱团发展的路子,在探索以商养会新思路、发展新会员、做好会员坚强后盾、办好知名川商草原行等方面继续发力,促进蒙川两地的经济互补,为促进第二故乡的和谐发展,同心筑梦,共同开创属于我们的新时代! 

黄仁明主任代表办事处作重要讲话.黄仁明表示,内蒙古川渝商会在推进在蒙川商抱团发展,共同发展上发挥了穿针引线的桥梁作用,在引导回乡创业举措、服务会员思路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黄主任表达了对商会的美好祝愿。希望商会在未来的发展中,积极参与第一故乡、第二故乡的建设,努力把商会打造成全国名牌商会、大有作为的商会,再创商会新辉煌。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