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百日线上招商"专场之十四——北方知名企业聚焦广安市前锋区 "投资环境"
发布日期:2020/3/5   浏览次数:618   【返回列表

3月2日,省经济合作局和我办指导,前锋区政府主办的“小平故里·宜业前锋”广安市前锋区网络招商推介会举行。我办主任黄仁明、副主任魏云在线参加会议,并组织我办联系区域的北方知名企业负责人和川商在线参会。我办不仅在方案制作、平台搭建、客商联络、网络渠道等方面给予支持,还充分发挥北方四川商会联合会平台优势,利用津视传媒全程网上视频直播,广泛采用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多种方式进行推广。 

推介会上,前锋区委书记米亮致辞,区长张伟介绍前锋区区情与投资环境。区委副书记刘东昊就网友提问“前锋为何重点发展轻工服装产业”作线上解答。广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前锋园区、前锋区经济发展合作中心、广东恒基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广安市晓鸿服装有限公司等部门及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就网友提问进行答疑。 

据统计,此次活动直播在线收看人数达到23.18万人次,引起我办联系区域企业和北方川商的密切关注。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