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百日线上招商"专场之二十五——北方知名企业聚焦遂宁市川浙"飞地园区"
发布日期:2020/3/26   浏览次数:829   【返回列表

3月20日,2020年遂宁市川浙“飞地园区”网络推介会在遂宁船山举行。此次活动分别在浙江永康市、东阳市、四川理县设置分会场。我办发动联系区域的知名企业负责人在线参会,利用津视传媒全程网上视频直播,并通过微信朋友圈、微信群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得到北方企业和广大川商的密切关注。我办主任黄仁明、副主任魏云线上参加了会议。 

推介会上,浙江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利江致辞。遂宁市委常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京东致辞并作市情推介。浙江省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永康市委书记金政、浙江省东阳市委书记傅显明、四川省阿坝州理县县委书记依当措在分会场分别介绍“飞地园区”的情况。遂宁市副市长陈伐授予船山园区“营商环境示范园区”。遂宁市船山区委书记曹斌作“飞地园区”专项推介。遂宁王力集团、花园集团、步阳集团3家入驻企业代表就企业发展情况作了分享。遂宁市船山区委副书记、区长韩麟就网友提问进行互动答疑,让广大网友更详细的了解船山营商环境和优惠政策。 

此次活动,直播在线收看人数12.12万人次,取得了良好效果。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