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沈阳办组织企业赴凉山州开展扶贫走访并对接投资项目
发布日期:2020/4/27   浏览次数:1010   【返回列表

2020年4月23日至26日,在我办组织商会和企业共同赴凉山州开展扶贫帮扶工作。应企业的要求,分别与凉山州政府及各部门进行了对接,随后我办赴美姑县和金阳县开展扶贫走访活动,现场发放了“爱心电视”并慰问帮扶贫困户。 


在与州政府各部门的座谈会上,有效对接了三个项目。分别是冷链物流仓储建设项目、“乌金猪”规模养殖项目和扶贫产品对口营销项目。 


在美姑县,我办现场发放了40余台扶贫“爱心电视”,并与县委和县政协的领导就扶贫产品的销售及扶贫聚居点的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金阳县,我们来到过去三年对口联系的热柯觉乡丙乙底村,慰问了对口帮扶贫困户,同时与县乡领导就扶贫产品的销售以及包装展开对接。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办一方面与凉山州经济合作和外事局加强联系,收集凉山州在经济合作和扶贫开发的相关资料,完善项目落地的前期基础工作,同时促成凉山州与北京资源亿家集团、深圳华威国际物流、上海善之农股份的考察对接。另外一方面,我们还将积极组织各商会参与扶贫产品的购买,同时参与组织贫困农民外出务工,为他们增收就业创造条件,力争在2020年10月底,全面完成省局下达的各项扶贫帮扶任务。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