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主任黄仁明率队赴太原参加山西省四川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日期:2020/8/21   浏览次数:1265   【返回列表


8月17日-20日,我办主任黄仁明率队赴太原参加山西省四川商会第三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见证了新一届商会领导班子的产生。期间,先后赴太原市巴中商会和山西省四川商会走访调研,组织召开了“弘扬新时代川商精神”在晋川商座谈会和山西省四川商会新一届班子成员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仁明主任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强调在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互相促进的新发展格局下,川商要深刻理解“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的总体部署,共同提振信心、稳中求进、团结协作,再启新征程、勇创新辉煌,为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川商力量。新当选的山西省四川商会会长陈琼芳、太原市巴中商会会长杨上永、大同市四川商会会长钟明全等10位代表分别围绕商会管理、创新发展、搭建平台、提升服务等方面作了发言。 


山西省四川商会、太原市巴中商会、大同市四川商会、长治市四川商会、太原市成都商会等商会会长、秘书长及川籍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我办副主任吴镝等同志参加了座谈。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