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信息

  
辽宁省推20项系列活动扩内需促消费
发布日期:2020/9/8   浏览次数:855   【返回列表

近日,辽宁省政府办公厅面向全省印发《关于开展“全民乐购,约惠辽宁”系列活动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意见》)。从即日起至年底,辽宁省将在全省范围开展一系列促消费活动,通过推出更多满足群众个性化、多样化需求的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吸引更多的商贸企业和消费者参与活动,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意见》的出台,旨在牢牢把握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促进消费提质升级。为此,辽宁省聚焦重点内容,提出了20项系列活动,并细化制定了具体的子方案,包括刺激汽车消费、提升辽宁省电商直播热度、实施步行街改造提升、扩大消费券发放范围等。

力促旅游业复苏,辽宁省从省内游发力,将开展“辽宁人游辽宁”优惠体验活动,鼓励各地区适时推出主题旅游、文艺演出等,利用工作日等非客流高峰时段,推出景区门票、文艺演出门票“冰点价”等优惠,吸引消费者。

消费券对于刺激消费作用明显,对此,辽宁省将继续扩大消费券发放范围。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辽宁省将继续联合辽宁银联等企业和平台,扩大消费券支持范围,延长消费券兑付时间,促进生活消费全面复苏。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