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沈阳办黄仁明主任带队赴崇州市考察
发布日期:2020/9/8   浏览次数:911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促进川商返乡投资创业的号召,我办黄仁明主任率天津市四川商会和北方知名企业四川俱乐部的21家企业赴崇州开展项目考察活动。 

考察期间,崇州市政府组织企业和政府部门进行对接,并展开座谈。崇州市人民政府尹念红市长首先向企业家们介绍了崇州近年来的社会和经济发展情况。同时重点介绍了崇州市在发展电子信息、家居制造、文化旅游、都市农业等重点产业的情况。他真诚希望商会考察团的企业家们通过此次考察活动更加坚定到崇州投资发展的信心,打开天津、崇州两地的互利合作之门;同时也希望北方知名企业四川俱乐部发挥广泛联系的优势,多宣传崇州、推介崇州,通过大家影响带动更多的企业家来崇州考察,热爱崇州、发展崇州、定居崇州。

我办黄仁明主任在讲话中对天津市四川商会和北方知名企业四川俱乐部组织的此次崇州之行商务考察活动表示肯定。他尤其提到了目前成都各区、市、县正在开展的百日项目招引活动,是疫情后四川投资促进迈向正轨的重要举措,他希望崇州市投资促进部门抓住此次天津四川商会、北方知名企业来崇的良好机遇,促进交流考察、推出重点项目、促成双方合作、共谋未来发展。沈阳办也将着力于双方的信息互通和平台共享,共同促成有实际进展的项目落地。 

我办副主任魏云,经济信息处刘伟处长,崇州市副市长郑厚君,市政府党组成员陈健以及市政府各职能部门的负责同志出席此次座谈,并在会后陪同考察。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