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2020年四川省农民工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会在天津举行
发布日期:2020/9/30   浏览次数:860   【返回列表

9月29日,由我办和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共同主办,四川省农民工服务中心、天津市四川商会联合承办的“雁归天府 共创未来”为主题“2020年四川省农民工返乡入乡创业项目推介活动(天津站)”在天津凯悦酒店隆重举行。我办精准邀请了天津、辽宁、吉林、黑龙江、河北、山西、内蒙古等7省(市区)70多位川籍农民工及企业家参会。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就业局局长黄晓东和我办主任黄仁明出席会议并致辞,省农民工服务中心张凯钇主任主持推介会。 


本次推介会采用“优秀返乡项目现身推介与有意向返乡农民工企业家现场互动”的模式,从四川各地州100多个返乡入乡创业推介项目中,精心挑选出成都、泸州、宜宾、绵阳、南充、广安、广元、巴中等8个市(州)的优质项目在会上作了演示推介,产业涉及文旅康养、现代观光农业、食品饮料精深加工、智慧交通等多个领域。


下一步,办事处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将此次活动集中推出的重点项目更好地整合到我办于9月20日至12月30日组织开展的“北方川商返乡投资百日攻坚活动”中来,有计划地组织一批有资金、有技术、有情怀的农民工和川籍企业家,主动到市州实地考察,沈阳办将致力于推动双方的信息互通和平台共享,共同促成有实际进展的项目落地,有力促进四川城乡协调发展。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