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主任黄仁明拜访天津泰达控股总经理助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强
发布日期:2020/10/19   浏览次数:4442   【返回列表

10月15日,我办主任黄仁明、天津市四川商会会长王小东、副主任魏云前往天津泰达集团,拜访了天津泰达控股总经理助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德强,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座谈会上,成都市投资促进局北京投促中心副主任杨震、眉山市驻北京经济合作分局局长何潜分别推介了成都、眉山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布局情况,邀请泰达集团高层赴川考察。天津市四川商会会长王小东介绍了商会发展历程,并就自己企业集翔集团运营和下一步打算进行了展望,表达了与泰达集团合作的意愿。 

黄仁明主任和陈德强首先回顾了2019年“小西博会”期间尹力省长与天津泰达控股原董事长张秉军会见的情形,就会见达成的共识及相关合作项目推进情况深度交换意见。黄仁明主任重点解析了我省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的发展态势及最新进展,并希望天津泰达坚定在川投资信心,继续加大在川投资,我办将切实服务,助推企业实现更大效益。黄仁明主任向陈德强介绍了我省11月17日至19日即将举行的“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重大平台活动筹备情况,并邀请天津泰达高层到会共商发展大计。

陈德强愉快地答应了邀请。陈德强表示,感谢四川省政府驻沈阳办对天津泰达一直以来的关注和支持。陈德强介绍了泰达控股人事变动情况和即将推进的“新泰达”发展战略构想,并希望我省市州园区继续关注“新泰达”理念,找到契合点,实现泰达和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双赢。 

泰达控股成都公司总经理刘强等公司高层、成都市、眉山市相关同志参加拜访活动。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