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组织成都、眉山、资阳市考察辽宁骏标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20/10/23   浏览次数:1787   【返回列表

10月21日,我办组织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青羊区、武侯区、眉山市、资阳市驻北方投资促进分支机构赴沈阳国际软件园考察了辽宁骏标科技有限公司,并与骏标科技高层深入交流,推介各市(县)营商环境,推动骏标科技入川投资兴业。我办副主任魏云全程参加并组织考察活动。 


在座谈会上,辽宁骏标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俊杰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表达了入川投资兴业的意愿,并针对在川设立西南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提出了投资需求。成都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龙泉驿区)驻京招商引智中心主任郭建远、眉山市驻北京(天津)经济合作局局长何潜、资阳市驻京联络处主任付燕、副主任、招商局长李旭东、成都市武侯区晋阳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建成、成都市投资促进局北京投促中心主管李济分别介绍了各自市区的基本情况和产业布局,并重点解读了各自的税收、人才、汽车和科技企业支持政策。 我办副主任魏云参加了考察和座谈。魏云转达了办事处黄仁明主任对陈俊杰董事长的问候。

魏云表示,感谢骏标科技高层在百忙之中接待考察组一行。希望三方继续加强联系,增 进了解,尽快敲定入川考察行程,以期尽快推动项目签约、落地。魏云就中外知名企业四川 行活动作了说明,邀请陈俊杰董事长届时莅临成都,参加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陈俊杰 愉快答应了邀请,并就入川考察行程达成初步意向。 

成都市武侯区相关同志、骏标科技高层廖礼平、高守龙等参加了座谈会。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