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陪同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雨一行赴天津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4   浏览次数:1665   【返回列表

10月28日至31日,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何雨、德阳广汉市委书记张俊懿一行赴天津考察,先后参观了中电科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天津)、天津市四川商会、十一科技设计院天津分院、天津百利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天津博迈科海洋工程有限公司,并拜访企业(商会)高层,受到企业(商会)高层的热情接待。我办副主任魏云全程陪同考察。 


在中电科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天津)、天津市四川商会、十一科技设计院天津分院、天津百利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天津博迈科海洋工程有限公司,何雨回顾了在原四川省政府驻天津办事处(已撤销)工作,感谢天津企业对四川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何雨介绍了履新德阳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及分管工作的情况,希望广大天津企业继续关注四川、高看德阳。在播放德阳(广汉)宣传片的基础上,何雨、张俊懿分别从各自层面介绍了德阳(广汉)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产业布局,邀请企业在适当时候到德阳实地考察。中电科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天津)党委书记樊元东、天津市四川商会党总支书记严映中、十一科技设计院天津分院董事长余才志、天津百利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东江、天津博迈科海洋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彭文成分别参加参观、座谈,纷纷回顾多次四川考察的情形,对何雨一行表示欢迎。针对德阳产业需求,天津百利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天津博迈科海洋工程有限公司拟在近期赴川考察,就达成初步意向的百利瑞联扩产、百利苏州奥园项目转移,落地德阳作深入推进。 


在座谈会上,我办副主任魏云介绍了我省11月17至19日即将召开的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的筹备情况,并邀请企业参加活动。各企业高层愉快答应了邀请。中电科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天津)、天津市四川商会、十一科技设计院天津分院、天津百利机械装备有限公司、天津博迈科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相关高管、德阳(广汉)市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和座谈。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