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黄仁明主任率队考察方大集团
发布日期:2020/11/12   浏览次数:1447   【返回列表

11月11日下午,我办黄仁明主任率队考察了方大集团,受到集团董事兼高级副总裁黄成仁的热情接待,双方在东北制药集团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后,黄仁明一行参观了东北制药集团陈列室、北方重工集团生产车间、中兴商业大厦。 


黄成仁副总裁详细介绍了方大集团的发展历程和与四川投资合作的最新进展。辽宁方大集团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炭素、钢铁、医药三大板块为主业,重型机械制造、商业为两翼,矿山、贸易、房地产等为补充的跨行业、跨地区、多元化、国际化的大型实业集团。集团现有员工60000余人,年产值超千亿,连续多年利润和上缴税金均超百亿元。集团旗下现有方大炭素、东北制药、中兴商业等四家上市公司,在最新的2020年中国500强排行榜中位列212位。今年六月,方大集团与达州市人民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先期投资10亿元对达州钢铁公司实施重整,并择机追加投资实施易地搬迁,力争2025年前分两期把达钢建成年产1000万吨优质钢材的生产基地。目前,正在拟订异地搬迁方案,各项进展顺利。东北制药总经理周凯、北方重工董事长王学民、中兴商业集团总经理屈大勇等集团高层分别介绍了各自业务板块的情况和与四川合作的意向。 


黄仁明主任对方大集团在整合资源资产、树立品牌形象进程中形成的资金优势、产业优势、机制优势和管理优势表示赞赏,希望集团积极抢抓西部大开发和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等重大战略机遇,坚定到四川投资发展的信心和决心,在现有基础上拓展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范围,提升合作质量和水平,实现共同发展。 


陪同此次参观考察的还有办事处副主任吴镝、经济合作与信息处处长刘伟、自贡市驻京办副主任牛锋、达州市经合局北京分局局长蒲海源、副局长柏海川。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