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组织秦徐教育集团与安岳县进行项目对接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2168   【返回列表

11月18日,我办在参加“2020年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组织秦徐教育集团与资阳市安岳县在成都座谈,就秦徐教育在安岳县投资教育产业进行深度交流,并初步达成合作框架。安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唐通达、资阳市贸促会副会长卿太燮主持、参加座谈。我办副主任魏云全程组织参与。 


在座谈会上,秦徐教育董事、总经理韩永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并就前期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介绍。围绕目前存在的土地获取方式、教师师资保障等核心问题,韩永与安岳县教育、自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研究,座谈达成了一致意见。唐通达总结发言。唐通达对秦徐教育到安岳县投资办学表示欢迎。唐通达表示,秦徐教育和安岳县的合作,开创了教育“民办公助“的先河,为资阳市安岳县教育突破自身限制,发展一流教育提供了途径。唐通达责成相关部门加强对接,细化方案,尽快形成合同签约,项目落地。 

资阳市经济合作局、安岳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对接。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