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组织吉林省四川商会会长、诺睿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上源赴资阳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20   浏览次数:1266   【返回列表


应资阳市函请,11月19日,我办在参加“2020年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期间,组织吉林省四川商会会长、诺睿德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上源赴资阳临港新区、雁江区考察,受到资阳市副市长周月霞等领导的热情接待。我办副主任魏云全程陪同考察。 


在临港新区,刘上源一行车览了新区园区建设情况,并听取了园区规划介绍,对资阳市依托天府国际机场,打造一流临港新城的产业布局有了深刻把握。在雁江区,刘上源一行听取了雁江区产业规划,并就城市综合体建设土地、政府支持支持深入了解,并驱车现场查看了资阳市城市规划26号地块现状。资阳市副市长周月霞、市委副秘书长朱贤君等热情接待了刘上源一行,并与刘上源座谈交流。周月霞分别介绍了资阳市委、市政府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东风,抢抓发展机遇,依托天府国际机场,打造一流临港新城,加快发展电子科技、新材料、生物医药尤其是口腔医疗产业,加快提升城市建设水平的战略构想。刘上源对资阳市科学的规划、务实的作风、优良的营商环境给予点赞。刘上源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在川投资兴业的情况。刘上源表示,诺睿德集团将利用自身资源和发挥以商招商的优势,积极为资阳牵线搭桥,参与和助力资阳的发展。并欢迎资阳市领导到企业总部考察,寻找合作契合点,实现政企双赢。 

资阳市经济合作局、雁江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考察和座谈。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