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陈光浩局长出席四川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 干部大会并到方大集团调研
发布日期:2021/3/3   浏览次数:922   【返回列表

3月2日,省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光浩一行赴沈阳,出席了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干部职工大会,宣布省政府驻沈阳办事处主要负责人调整的决定。而后赴辽宁方大集团调研。 陈光浩主持沈阳办事处干部大会并讲话。他指出,沈阳办主要负责人调整是省委、省政府从全省工作大局出发,根据沈阳办事处领导班子建设和工作需要,在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作出的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委、省政府对沈阳办事处工作的肯定和认可,对沈阳办事处班子建设的重视和关怀。


陈光浩对沈阳办事处在以黄仁明同志为班长的领导班子带领下,在助力全省改革发展、深化对外合作、着力招商引资、破解维稳难题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沈阳办 在以何仕刚同志为班长的新领导班子带领下,抓住机遇,直面挑战,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陈光浩对沈阳办事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把握大势,明确任务,在新形势下坚定前进方向。全面认清疫情带来的新挑战和压力,把握阶段性时代特征,遵循时代发展新趋势,增强做好新时代投资促进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在机遇挑战中勇于开拓创新。充分发挥驻外机构职能优势,做好与驻地政府部门和企业的协调沟通,重点抓好川商及川籍农民工的返乡创业发展等工作。三是要加强党建,提升素质,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展示新形象。旗帜鲜明讲政治,确保各项决策部署在沈阳办事处落地生根;着力抓好班子建设,同心同向、同舟共济,形成强大合力;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和“一岗双责”,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和警示教育,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 


陈光浩一行调研辽宁方大集团期间,参观了集团旗下北方重工重型机械制造车间,与方大集团党委成员、董事、总裁闫奎兴等企业高层进行了座谈。陈光浩介绍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针对方大集团战略谋划,特别是对康养产业、推动达钢尽快开工建设等方面的期盼做了回应,并邀请企业高层尽快赴川对接。 

黄仁明、何仕刚,省经济合作局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陪同调研。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