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信息

  
大连市川渝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发布日期:2021/6/26   浏览次数:1335   【返回列表

2021年6月15日下午,大连市川渝商会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听取商会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商会党支部9名党员、2名发展对象参会,会议由组织委员罗刚主持。


中共大连市国内驻连机构异地商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韩春明、纪检委员丁习奎到会指导,中共党员、商会会长蹇锡高列席会议。

丁习奎宣读了中共大连市国内驻连机构异地商会总支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大连市川渝商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请示的批复》。支部书记周乐作上一届党支部工作情况报告,他表示,在上级党组织的关怀指导下,在商会班子成员的大力支持下,上一届党支部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多次组织党员参观红色教育基地,让党员心灵受震撼,思想受洗礼,精神受鼓舞;多次组织党员为受灾地区、贫困地区群众捐款捐物、购买脱贫产品,发挥了党员模范作用;多次走进敬老院、社区等开展慰问活动,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更广、更深入。


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支部取得了优异成绩:先后发展5名党员、获评“先进基层党组织”。会议经表决,通过《中共大连市川渝商会党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在召开的支委会上周乐再次当选书记,李洪芝当选副书记,罗刚当选组织委员。韩春明在讲话中指出,大连市川渝商会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织有序、流程清晰、严谨规范,选举产生的支委会人员年龄结构老中青结合,搭配合理。

目前,从中央到地方都高度重视商协会工作,商会和商会党支部是“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关系,商会中开办企业的党员要规范企业经营,要多学习提高政治素质,要有大局观念。大连市川渝商会有很多优势条件,相信新一届党支部在商会核心领导的支持下,在周乐书记的带领下,一定会实现更大的发展。蹇锡高在讲话中表示,商会上一届党支部做了大量的工作,成绩突出。商会里面离不开党的思想,支部党员要把党的思想在商会中贯彻执行下去。

当前,世界斗争形势严峻,党员在做好企业、发展经济的同时,更要注意意识形态,要起好带头作用,要为国家和民族服务。希望新一届党支部积极履职,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要多发展、培养新的力量,吸收更多的企业家进入党组织;要认真组织,精心策划,扎实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