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陪同中国供销电商产业发展集团赴成都考察
发布日期:2021/7/8   浏览次数:896   【返回列表

7月6日,我办陪同中国供销电商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裴惠宁、重庆璞易仓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戚鲁江等一行人赴成都市考察。 


上午,考察组来到位于郫县的成都川菜产业园,在川菜产业园,裴董事长参观了园区最大牛油加工产业,并拜访了园区管委会。下午两点,考察组到成华区进行项目洽谈。成华区投资促进局、商务局、白莲池接到的领导接待了裴董事长一行。 


座谈会上,成华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高燕介绍了成华区的基本情况,商务局骆林副局长介绍了成华区总部金融电商扶持政策和成华区商贸商务业发展十一条措施。此次双方主要交流了璞易仓农产品交易平台项目。据了解,中国供销集团和璞易仓联合研发的农产品电商交易主平台,平台主要通过对采购对象和销售对象提供终端认证,并以此对接税务部门解决农产品收购中进项税额的核算和缴纳问题。项目实施后能带来每年超过100亿的交易额,税金超过6亿元。 在此次对接会后,璞易仓还将和当地的税务部门商谈相关的细节问题和返税办法。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