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我办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7/9   浏览次数:682   【返回列表

7月7日上午,我办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再次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心得,研究贯彻落实举措,办事处党支部书记、主任何仕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沈阳办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大学习任务,联系实际、领会要义。一是深刻领会伟大建党精神,弘扬光荣传统,庚续红色血脉,把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永远继承下去,不断发扬光大。二是深刻领会坚持党的领导,在党的领导下协调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深刻领会党的指导方针,落实经济合作根本任务,用先进的理念推动招商引资、区域合作、川货出川等各项工作,以合作、开放、互利共赢的理念推进外资工作。四是深刻领会团结是一切干事创业的基础,强化团结协作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汇聚力量多干事。 

会议强调,办事处将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潮,在学深悟透上持续用力,在学以致用推动工作上检验成效。一是要扎实推进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紧紧围绕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四向拓展、全域开放”战略部署,抓住区域市场主体南迁机遇,盯紧目标企业,建立畅通联系机制。利用好“四川行”“西博会”等对外开放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力争引进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引领强、发展绩效优的重大产业项目。二是要进一步做好川籍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农民工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彭清华书记的批示要求,进一步建立健全机制体制,强化服务保障,实施“网格化”服务,分组前往联系区域人社、劳动监察、就业服务部门及川商协会实地协调、调研,当好“店小二”“娘家人”。三是要进一步巩固拓展前期在长春、哈尔滨、沈阳、唐山、天津等地开展学习教育的成果。适时赴山西、内蒙古四川(渝)商会党支部、川籍流动党员集中地开展党史宣讲,切实将党的声音传递到“最后一公里”。 

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岗位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气势磅礴、博大精深,内涵丰富、振奋人心,是一篇充满真理力量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一定要认真学、持久学,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