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信息

  
不忘初心跟党走,党建联盟共携手
川商党建联盟活动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7/15   浏览次数:985   【返回列表

山西省四川商会党总支会同山西会馆党支部发起,联合山西省省属直接登记社会组织第一联合党支部(山西火锅店行业协会、山西省社会组织促进会、山西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山西省助残帮扶协会)太原市成都商会党支部;太原市巴中商会党支部;太原市达州商会党支部;太原市广安商会党支部;太原市自贡商会党支部,山西省四川商会餐饮分会会长、书记、秘书长共计30余人,于2021627日在山西会馆召开共庆“百年华诞、感党恩、三晋川商、开新局”走进山西面食博物馆学习党史、感知华夏文化暨川商党建联盟主题党日。会议由副书记曾光辉主持。


山西省四川商会党总支多次开展学党史以来,在本月19-21日组织党员积极分子20余人,前往河南南街村开展学党史及河南川渝商会党建互相交流的又一次商会历史性活动。其宗旨是"敦睦乡谊、团结互助、自治自律、共谋发展"树川商新品牌,展川商新风采。其目的是为了更好的全心全意为在山西地区的川籍企业服务、密切加强企业与政府的联系、维护企业的合法权益、引导企业守法经营、自觉维护正常的市场经营秩序、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组织企业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群体优势,互帮互助,更好的为振兴川、晋两地经济建设以及返乡创业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为在晋的川商企业家们发展壮大搭建桥梁,构建和谐社会积极做贡献,让山西省四川商会(党总支)、山西会馆(党支部)成为川商(党员及流动党员)在山西的"和谐之家",也吸纳更多的山西企业返乡发展,使商会及分会的党建平台真正成为川两地经济技术合作的桥梁和纽带。


会议在友好而隆重顺利完成共十项议程,最终形成共识并通过以山西省四川商会党总支谢文军为联盟书记、山西省重庆商会胡孝先、山西会馆高绍明、达州商会张小荣为副书记单位,各分会为委员单位,与会代表充分相信此次会议党建联盟的成果,将给在座的各商会党建及广大川商的发展,带来历史上崭新局面。商会之间、支部之间要多活动、常联系,我们广大党员、积极分子应该带头做到“有所为、有所当、讲奉献”,同时“呼有所应、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在商会及企业运营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要抱团发展,共同走党建联盟之路。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