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服务

  
"咱们工人有力量 "省政府驻沈阳办 组织长春市川籍农民工友拔河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1058   【返回列表

为贯彻落实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要求,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川籍农民工体育文化生活,按照今年我办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整体部署,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我办近期在长春市部分施工现场组织川籍农民工拔河活动。


为丰富农民工友的文化娱乐生活,拉近项目管理人员与农民工友的距离。我办分别在四川建设集团长春修正项目现场、南溪智触一期项目组织开展了一场“咱们工人有力量”拔河比赛活动。项目管理人员及农民工友共计70余人参赛。


场拔河赛,不仅增进了项目管理人员和农民工友之间的友谊,丰富了项目文化生活,同时也收获健康的身体,收获愉悦的心情。


我办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将陆续在联系区域各地组织多种多样的农民工体育活动。通过开展此类活动激发出农民工日常体育文化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忘我工作的巨大动力,凝聚成克服困难完成各项奋斗目标的强大合力,更加展现了“川军”劲旅的团结拼搏,勇争先进的风采。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