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工服务

  
关爱农民工 送暖进工地
—走进四川建设集团长春项目现场慰问川籍农民工
发布日期:2021/10/15   浏览次数:1054   【返回列表

10月12日,为表达对一线工人的敬意和问候,进一步弘扬劳动光荣的精神,营造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我办在四川建设集团长春修正建设项目开展慰问农民工活动,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暖心的祝福,同时把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农民工身边。


活动当天,我办来到四川建设集团长春修正建设项目工地现场,看望了来自南充、绵阳等地的40名川籍农民工。我办副主任吴镝仔细询问大家在吉的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叮嘱大家继续保持“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良好习惯,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安心在沈工作,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更加努力工作,多学文化知识,提升劳动技能,用辛勤的汗水回馈家乡。让大家安心工作,继续保持我们建筑川军能吃苦耐劳的优良品质和良好的社会口碑,助力企业更好地发展。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