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办动态

  
搭建会展平台 深化川德合作
发布日期:2021/11/24   浏览次数:669   【返回列表

11月11日,四川省人民政府驻沈阳办事处联合四川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召开网络视频会议,与德国柏林国际展览公司就会展合作进行了洽谈。 

“近年来,四川举办了多场次大型会展类活动,与德国方面就交通、智能制造、机械设备、环保、生物医药、现代农业、科技创新多领域开展了项目合作,希望此次交流能促成双方更深层次互动”交流中,省博览公司副总经理苟宗德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四川省会展活动情况及德企在川发展状况。 

沈阳办副主任吴镝表示,本次合作意象的达成,标志着川、德两地共同开启了博览会展携手发展的又一新篇章。希望充分用好西博会、四川行等大型交流平台,探索共同发展新模式,为围绕疫情防控常态化下两地会展行业如何创新发展奠定了坚实合作基础。 

德国柏林国际展览公司简要介绍了企业经营发展及与四川合作情况,表示看好四川经济社会发展前景,将继续深化与四川的合作,积极寻求新的合作机遇、拓展新的合作空间,更好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据悉,德国柏林国际展览公司是全球十大组展公司之一,自1822年以来一直在组织国际贸易展览会和大会。拥有近百年举办国际性展览及专业会议的经验。其所属的柏林国际展览中心拥有26个相互连接的展馆,展览总面积16万平方米,室外面积10万平方米。德国柏林国际展览公司每年主办有近60个展览会。

联系我们

 地 址:沈阳市皇姑区北陵大街26号甲 
 邮 编:110032 
 电 话:024-22898850 
 传 真:024-22706265 
 邮 箱:sczsyb@126.com

四川地图